close
2009年10月24日,象獅總冠軍戰第六場,賽前統一3:2在系列戰中領先兄弟一場。比起前一場雨中的新莊大混戰好看多了~雖然這場失誤也很多,DP很多,拼勁、美技守備更多,但最重要的是-局數史上最多!
主播說,睽違19年,再度讓大家看看第十四局長什麼樣子,結果該局兩方都還沒有想要結束的意思~
每過一局,我就在電視機前鼓掌慶賀,希望好比賽永不結束XD

到第十六局,我有預感快結束了,趕快拿相機拍下畫面~
P1020024.JPG

然而天意難測,或者該說棒球之神是公平的?能夠結束比賽的機會公平給了兩隊,但比賽就是不知什時才能結束。熱血的進入第十七局,兄弟投手買家瑞和李濠任的強力後援令人印象深刻。
P1020025.JPG

王勝偉石破天驚的全壘打終於結束比賽,賽後的畫面:
P1020033.JPG
P1020039.JPG

九次打席真是有夠嗆的~

好險我不是這兩隊的球迷,不然大概會看到心臟跳出來。雖然旁觀者的身分能夠悠然置身事外,但其實我好希望其中一支球隊穿著湖綠色的衣服,在場上締造這樣的記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