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才認識兩個禮拜,怎麼可能一心同體?再說,我跟三橋會有這天嗎?」
「這種性格哪改得了?」
「他有那種控球力,而且很聽話,是個沒有自我主張的投手,是理想的王牌。」
「性格什麼的,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。」
這是在開往合宿地點的車上,阿部對三橋所下定的決心。

結果一到合宿地點就被百枝總教練破壞了…
訓練體感、提升球速什麼的,三橋還真的一一照做,固執的不得了,完全不聽阿部的阻止。同時阿部的盤算還被百枝總教練看破了。

「只靠控球和變化球能撐幾場?」
「可以的,不管幾場都可以。」
「『如果是靠著我的引導的話(おれのリードしてやれば)』?」
阿部大驚回頭。
「阿部同學還不太了解捕手的角色喔。」

阿部完全被百枝總教練吃得死死的,這就是要告訴你,不管在怎麼會耍心機,薑還是老得辣!話說百枝總教練也真是謎樣,女性左投投到122km/hr!!!這啥神鬼般的速度啊!

然後當回到宿舍,社團老師在那邊狗屁一堆、阿不、是說教的時候,阿部默默整理球具,收完自己的之後伸出手要幫三橋收,三橋就很自然而然的交給他。>\\\\\\< 其實你們的的感情是最好的嘛!

也要為花井拍拍手,動畫到這裡才兩集,但不管是教練還是社團老師就都頂撞過了,這傢伙後來怎麼會被指定為隊長XDD

最後是相當重要的一幕,為了下一集的經典畫面鋪陳,阿部開始對總教練鬧脾氣了(這是撒嬌吧,好可愛XDDD)~然後百枝總教練握住了阿部的手,告訴他沒事、沒有問題的。並說也可以這樣對三橋做看看。第二集最最最重要的重點就是這裡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