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樋口和岩尾的高人氣真是出乎意料之外,只要提到這兩個人的名字:「歐,那兩個搞曖昧的喔」。真不可思議,尤其是溫馨接送情這段,害我一直被吵:

我:「沒有,我只覺得他們是好朋友。」
小真:『喔,那你都不來接我去實驗室。我們不是好朋友。』
我:「你自己有車靠別人幹嘛,而且為啥不是你接我。」
小真:『哈哈,被發現。那所以那兩位先生有一個死不買車囉。』
我:「賣掉了。省錢。」
小真:『故意的。那我也要賣掉。他一定是想有人可以載他才賣掉低。』
我:「我想也是...有人載他就賣。」
小真:『你看看多信任對方阿。你都不載我。』
我:「Who care。」
小真:『你看看你看看。』

好朋友不只是載對方來實驗室而已,所以我的價值不在於載人。
不過、當我沒車對方有車時、對!就是我搭高鐵上台北,然後要回家時—

「小真,現在考驗我們友情的時候到了。載我載我。」
小真同學爽快地答應了!
哇。真是豪爽啊~

所以從此以後,我要叫她樋口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