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根本就是冒著生命危險在走路...沒想到連走路都會有危險吧!

危險一:將溶未溶、溼答答的雪地,超級無敵滑!沒買雪靴果然是錯誤的!但反正快回台灣了,還是下次再說吧orz
危險二:雪地行走,身後是媲美台灣中度颱風等級的強風在吹,連站著都快要有滑行的效果。
危險三:天晴之後,走在樹下要小心,微風一拂,馬上被一團雪迎頭痛擊,當然是還可以閃得掉啦,但是同理,雪融路滑,小心腳底!

不過我很厲害的,都沒有滑倒,所以也許不是想像的那麼誇張?但這種天氣,我都不想趴趴走了。

順便記錄一下新潟多變的天氣。

這是星期天白天,艷陽高照。
P1070254.JPG P1070255.JPG

星期天晚上,從住的窗口照出去。開始下雪了。
P1070265.JPG

星期一早上,雪逐漸加深厚度。P1070272.JPG P1070273.JPG P1070280.JPG

星期一晚上,整個樹梢樹幹樹枝樹葉(如果還有的話)通通都堆滿雪。P1070281.JPG

當天踩在雪地,就是這個樣子。P1070282.JPG

星期二早上,雪暫時停了,柏油路有剷雪,其他就...要走到那棟建築物裡的,自求多福XDP1070283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