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部一整個信心滿滿。「讓對手看著球進來被三振是投手最爽的事。」
「只要跟我搭檔,任何時候都可以享受這種感覺。」
有點自大、有點臭屁,不過…不讓人討厭就是了啦!(因為某人就是偏心)

一壘有人一出局還對田島敬遠,分明就是瞧不起第五棒,但是花井已經重新建立起自己的精神骨架了。

三橋你不知道阿部在生悶氣嗎?
「花井好可惜…但…還有得分的機會。」
「叶被打也沒關係嗎?」阿部冷冷的語氣問。
「沒關係,儘管打吧…我…又不是三星的人。」(阿部冷冷看三橋一眼)
不過對三星有所眷戀、想再回去這點,阿部似乎真的看錯了。阿部你好奇妙,了解敵人卻不了解自家投手?XDDD

織田為求能夠突破三橋的封鎖,向叶請教三橋的球。原來叶對三橋的評價極高!「初中二年級之後,三橋從來沒有失投過,整場比賽都可以投出自己想要的球。」「初中三年級,三橋沒投過死球。只有一次遇上變型蟲好球帶(自己亂翻XD)的主審,才投出過一次保送。」

三星學園的教練終於想出只能執行一次的對策,而讓織田擊出安打。失誤後的安打對防守方最具殺傷力了,不過打昏的不是投手而是捕手…接下來再被對手補上一支超前比數的全壘打,阿部都快崩潰了。但是第一個從沉重打擊中站起來的投捕搭檔,竟然是平時畏畏縮縮的三橋。

「三橋沒有失去信心,這孩子對投球的執著真是了不起。」
能對三橋有準確評價的人,目前為止除了叶之外,就只有百枝總教練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