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旅遊日期是四月二十三跟二十四日。這次出遊是狐狸辦的(誰發起不就是誰辦的嘛XD),但本人好像完全沒有意識到,於是就出現了這種狀況:

狀況一:
俺跟宗一大早一起搭公車要到忠孝復興站-
惡魔打電話來:「釣,搭車的地方是幾號出口?」
俺:「一號出口。」
掛掉電話後俺問宗:「主辦人不是狐狸嗎?幹嘛不打電話問她?」
宗:「因為她知道狐狸不可信任。」
(過不到一分鐘)
狐狸打電話來:「釣,搭車的地方是幾號出口?」
俺:「一號出口。」
掛掉電話後,俺跟宗交換了非常理解的眼神。 XDDDDD

狀況二:
俺跟宗坐公車到了忠孝復興站,因不是從捷運出口走出來,懶得走下去確認,俺打電話給狐狸:「一號出口是綠色SOGO對面還是白色SOGO對面?」
狐狸:「白色。」
我跟宗走完了冤枉路之後,開始在研究狐狸到底用哪隻眼睛把眼前這間SOGO看成白色的。

狀況三:
大家集合之後-
惡魔:「狐狸你有記緩慢民宿的電話嗎?」
狐狸:「啊!!!」
俺立即背出電話。OS:『早就知道妳一定生不出電話來。』

狀況四:
站牌前-
惡魔:「狐狸你知道要在哪一站下嗎?」
狐狸:「金瓜國小。」
惡魔:「咦?是嗎?我記得你PO的部落格有個山字,還是金山國小?」
俺:「是瓜山國小。」
惡魔and狐狸:「對對對!沒錯!」

一大早狐狸就頻頻被吐槽,難道小兔子沒去嗎?不不,她有去,但很難得早上沒戲份,不過之後就精彩了。 XDD


順利抵達緩慢金瓜石民宿後,管家介紹了附近景點,但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:
狐狸你穿靴子來幹嘛!!!
狐狸:「不是要在民宿滾來滾去就好,我上次跟學妹來就是這樣,放鬆壓力,休閒~」
然後大家一致決定走越遠越好。XDDD


午餐去了民宿推薦的金瓜石土雞城,真的是個很奇妙的餐廳啊…
P1030819.JPG
吃飽喝足開始悠閒緩慢地逛著金瓜石山城,這裡還帶有著古樸、尚未被觀光客侵蝕的一種單純。連路上的貓,也是慵懶。
P1030827.JPG
DSCF7746.JPG
DSCF7736.JPG

今年是瀑布年(誰跟你瀑布年?),所以當然要去看黃金瀑布囉!
P1030862.JPG

路上,台灣野百合已盛開。
P1030876.JPG

這趟我認為最大的收穫,就是意外走了一趟水楠洞聚落。除了逝去的繁華和原始的單純,這裡還多了一個金瓜石山城沒有的東西-蔚藍海岸線。同樣也是意料之外的,就是來自濂洞國小的熱情小導遊了。
P1030872.JPG
P1030903.JPG

不過走完這裡,狐狸就不行了…(靴子)orz

在緩慢享受晚餐之後,開始了明信片的製作,大家的留言都還蠻經典的:
給鱉的
P1030941-1.jpg
大家明明就帶著愉悅的心情說鱉沒出來玩最近工作很累很慘,幹嘛那麼假!於是我就把大家的真心話寫出來然後…不敢署名。

給小怡子的
P1030942-2.jpg
小兔子又狀況外啦!

接著管家就載我們去渡假小屋。獨門獨棟,還有廚房,有一種家的感覺,我喜歡。宗說:「要在這裡滾來滾去一天,我是可以接受啦…」
不過小兔子一到家,就…去大便。其結果就是沒有一個人想第一個去洗澡。
狐狸:「根本沒有人有興趣去確認是不是真的有那個味道啊,小兔子這樣就可以搶到第一個洗的,哼!」
但是沒想到浴室的門不能關,小兔子因為洗太久,頻頻被開門。
惡魔:「不要誤會,我其實一點都不想看。」
然後狐狸跟惡魔開始借酒裝瘋了!

清晨,在渡假小屋外曬太陽好像也不錯?
P1030981.JPG

今天的目的地是黃金博物館,然後結束了行程各自回家。
共度了一個週末,真的是非常難得,不過在開始之前或結束之後,其實大家也各有行程(例如某宗的西門町神祕之旅^^),真的很高興跟各位在人生旅途上不只是驚鴻一瞥,而是如同永不停歇的清澈流水(可惡,這種話不要叫我當面說,根本說不出來啦!)。然後…所以…下一次一定要全員到齊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