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橋沒有失去信心,這孩子對投球的執著真是了不起。」
「相較之下,因為自己受到打擊而棄投手於不顧的那個人,還不夠成熟喔。」
在百枝總教練心中,阿部竟然被三橋比下去了XDDD

「我的配球被打中了,但不是我投的球被打中,真正難過的人是他啊。」阿部總算意識到這個事實,不過對三橋依然迷戀三星這件事耿耿於懷。

但迷戀跟想要回去是不一樣的。
三橋了解到以叶為中心重新組成的三星棒球隊是多麼的具有向心力,而霸占投手丘不讓叶上去的人,不就是三橋自己嗎?往三星休息區投過去的眼神除了迷戀,更多的是歉意吧。

「就算對沒用的自己感到憤怒,叶也不會對同伴道歉。」這是織田對叶的評價,同時,「我們的大將這樣就夠了。」身為投手,叶跟三橋是完全不同的類型。也不是孰優孰劣的問題,人和是很重要的,我一點都不覺得三橋如果再回去三星,這樣會對他比較好(喂喂,某人只是在替阿部著想而已啦XDDD)。

比賽結束,西浦高中以四比三擊敗三星學園,以畠為首,賽後出現了大和解的畫面。一開始還蠻訝異的,不過也不是什麼深仇大恨,大家都是小朋友,本來就該好好相處啦~
「大家好不容易才認同你的實力,也好不容易才相信我的話,你是要我去撿你捨棄的ACE背號嗎?」
叶這番話實在很想幫他加上註解:第一句話-顯示自己的識人之明;第二句話-不免還是要自誇一下;第三句話-叶的自尊心真的很高啦XD

最後三橋竟然坐著睡著了還叫不醒!
「這份安心是阿部你給的喔。」百枝總教練對阿部這樣說。
「不是我單方面的感覺而已,這三年間我都會好好跟隨你的。」欸~阿部,這跟你一開始的想法差很多耶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