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撲壘了!
(現在看到撲壘就會想到08年京奧對韓國那一戰恰恰撲壘的樣子…唉,如果鋒哥、恰恰、大師兄也莫再提,我也永遠不會看中職了…)
會撲壘也都是被阿部算計的關係。叶的心情幾乎都被阿部看穿了,捕手果然是棒球場上最可怕的人物!由於撲壘的關係,下個半局一開始害得叶控球不穩,結果被西浦高中攻下兩分,阿部應該要分個半分打點才是XDD

織田很聰明的叫了暫停,然後叶開始對隊友發脾氣了,「給我差不多一點,我說過好幾次了,三橋是個好投手,現在我們還被他完全比賽呢。」對最支持他的畠居然說:「你要是不把三橋當傻瓜好好用的話,他初中就能投出這樣的球了。你身為正選捕手卻一直想踢掉三橋,我們輸球的真正原因難道不是你嗎?」
好險只有織田夠冷靜:「雖然事情我不太清楚,但我也不認為三橋完全沒被照顧。」
(對啊,總教練一定沒眼光看不出三橋的好,又怕被三橋家解雇,所以如果不是照顧三橋哪能這樣一直投。)
「但你們也該認同三橋吧,否則就無法說明現在的狀況了。」
(織田真中肯,他是隊長的料啊~)

最後叶非常簡潔有力的下了結論:「想讓我比三橋厲害,那就讓我贏。」這句話得到了全面性的支持。喂喂,這句話實在很像小孩子在鬧脾氣XD在三星學園裡,就人氣度而言,叶遠遠高過三橋啊~

然後三橋還在同情前隊友?還想再回三星?阿部大感不滿,「進到了無名的公立高中,好不容易遇到這麼好的投手,我是不會放手的。」

百枝總教練還是一樣厲害,如果說阿部控制全場,那百枝總教練就是掌握全隊。話說回來,配球、守位跟跑壘等等的她幾乎都完全交給阿部跟其他球員,只有打擊是一個個下暗號(不過田島例外),是因為她覺得正式比賽時,球員最需要操心的只有打擊嗎?

最後偷偷的說,就投手魅力而言,我覺得叶比較吸引人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