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は一人じゃない!」三橋終於漸漸融入了!

阿部對敵人心機很重、城府極深。唉啊,明明對隊友就那麼好XDD

叶真的很了不起,明明初中三年主戰投手的位置就是被三橋卡住、叶明明也這麼在意這件事,但他還是沒有讓嫉妒與憤恨蒙蔽自己的眼睛。比起接了三年三橋球的捕手畠(阿部非常輕視他:接了三年三橋的球,還分不清楚直球跟噴射球),叶更加了解三橋的過人之處。

了解也就表示叶知道自己贏不了三橋。

但是以叶的自尊心而言,又沒辦法接受這點。所以當織田形同放水的第一打席之後,叶很生氣的說:「連四棒的你都這樣了,我是不是又要輸給三橋?」
「拜託你,織田,我已經沒有機會贏三橋了。所以至少這場比賽,讓我贏他吧。」
不過通常劇情這樣寫,就表示未來你們一定會在甲子園見輸贏。XDD
而且以身為投手的性格而言,叶確實比三橋吸引人得多了,難怪三星學園的人都想把叶拱上投手丘。

田島也真的很囂張,明明知道叶的武器球是指叉,還硬要去打那顆球,而且第一次就打到了,果然初中是名門學校的第四棒…

而花井也終於明白自己的能力和責任所在:
「現在的我,打不到那顆指叉球。」
「按照打序,田島在壘上輪到我攻擊的機會一定還有,下次無論如何都要把這分打回來!」

加油!越來越有一支棒球隊的感覺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