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集了第三集!要去三星學園練習比賽了~握手的橋段要來了XDDDD

花井對田島的競爭意識越來越強(真可憐是單方面的,田島畢竟是外星人。這傢伙的設定該不會就是鈴木一朗吧,啥『我在比賽沒有打不到的球』啊,這麼秋實在很像一朗…)

而可憐的三橋則是已經快被嚇死了。叶跟三橋還沒打完招呼,三橋就拔腿狂衝、一溜煙逃得不見人影。不過畠跟叶再好,也不能這樣欺負三橋吧。

「把手折斷是什麼意思?」聽到畠跟三橋的片段對話的阿部問三橋。
「因為畠想讓叶投球,但我不讓出投手丘,叶是個好投手,而且大家都很喜歡他,而討厭我。」
然後阿部想穩住三橋,想起總教練對他說的話,於是就-惡狠狠、盛氣凌人、用高壓姿態握住三橋的手大聲的說:「沒問題的,你是個好投手!」
「騙人。」(三橋淚水在眼眶打轉)
「你是個好投手!!!」(怒)
「騙人。」(哭)
「你是個好投手!!!!!!」(大怒)
「騙人~~~」(大哭~~~)
阿部盛怒,在心裡臭罵:可惡,我被總教練握住的時候明明馬上就奏效了。
(喂喂喂,你用那什麼態度在講話啊?自己先檢討一下吧。)
直到摸到三橋手上為了練習變化球而留下各種各樣的繭-「對於這麼努力的人不去理解就把他趕出球隊」。
然後換成阿部眼泛淚光,對三橋溫和地說:「你是個好投手。」
不過內心話是:雖然氣人,又讓人著急。XDDDDD
「就算不是個投手,我也喜歡你。因為你是這麼努力。」
內心話:我想為你做什麼。
(就是這樣啦!!!總教練說的捕手的責任就是這個!
投捕間的信賴關係終於稍微、一點點地建立起來了!XD)

最後附上投打記錄XD
先攻:西浦高中


1 榮口 2B 投滾
2 衝 1B 三滾
3 阿部 C 空振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