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直接買肉醬罐頭和濃湯罐頭,一個小時內就搞定了。以前還自己調醬,真是好傻好天真~

水滾了之後加入一個雞湯塊再下義大利麵條,聽說會比較香。上次去英國,看到英國賣的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,分別標榜3分鐘、10分鐘不等的快熟麵條。超市裡賣的食材也很有趣:下層是沒做任何處理的馬鈴薯或生菜或紅蘿蔔之類的,上層搭配就是去皮切好的馬鈴薯等。英國人懶得做菜似乎是真的...

肉炒到半熟加入醬並用一些水調開,熟了之後淋在義大利麵上,再用cheese舖上一層,放進烤箱烤到表面呈金黃色即可。真的好方便啊~除了肉之外,再加些洋蔥、去皮番茄應該也是蠻OK的才是。
P1010156.JPG

湯也是用罐頭加水煮出來的,綠綠的那個是英國買回來的香料喔,在我把香料的英文名字記起來之前,包裝就被我扔了,目前姓氏不詳。

補上以前辛辛苦苦調醬做出來的番茄義大利麵:未命名.jpg
arrow
arrow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