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二十九日,La new今年第一場北部主場,身為一個La new的球迷,人在北部當然要衝啦,更何況大師嫂都叫我要衝現場了。只是……說好要一起看的球賽呢?大家都不去啦!(哭哭~~)
說時遲那時快、就在快要懶得去那個moment、小真發起了「一人一百一,送阿鈞活力熊T」的活動!好酷的生日禮物捏!不過是給錢自己去球場買……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看……(躲在角落畫圈圈)

P1010124.JPG


那個「勿挪為他用」是怎樣啦XD 我是這種人嗎?


只好跟阿昌兩個人一起去看了。前兩天心血來潮按了一按i-bon—天啊!內野一壘側都快賣完了。看來得買預售票搶好位子囉~

阿昌說:那坐外野好了。
我:不行,實驗室給我活力熊T基金,商店在內野所以一定要買內野票。
(按了i-bon一陣子,想找看看有沒有可能臨時有人取消,天上掉下來好位子)
阿昌說:那坐外野好了。從來沒有從外野看比賽。
我:不行,實驗室給我活力熊T基金,商店在內野所以一定要買內野票。
(結果發現沒錢了,叫阿昌回家拿錢,我繼續按…幾分鐘過去,阿昌又出現了)
阿昌:不考慮坐外野喔,沒做過外野想坐看看。
我:就說實驗室給我活力熊T基金了,一定要坐內野啦!

結論:repeat三遍!典型的B型就是漠不關心、不care別人再說啥…

但是不想坐那麼遠,所以選了一個奇妙的區—「二樓二A區」。這區只有六個位子。到底是啥鬼位子,好好奇,可是越奇怪就越有魅力越想坐看看…(謎之聲:這也是B型……硬要)

總之選好位,就等當天快快樂樂到球場囉。沒想到,竟然遇上乘客跳軌,我們坐捷運到西門站就被趕下車,急忙連絡小真,幫我查查如何從西門坐公車到新埔。

找不到公車站牌、等了好久的公車,而且公車還收兩段票。遇上種種衰事,到了新埔已經是四點五十六分了,而比賽是五點開打……

進到球場,已經一局下兩出局了,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找位子,這個神祕的位子—離VIP區超近的!只是坐著看會被欄杆擋,但是因為座位超少所以感覺就很像是特別座,阿昌超愛這個位子,不過我覺得有點自閉XD

P1010127new.jpg 二樓兩個綠色格的隔壁那小區塊就是了!


再來就是去買活力熊T啦!只有熊吃甜甜圈那一款才有送甜甜圈,所以,熊吃香蕉T就掰掰啦!而且坐我們前面的也買了熊吃甜甜圈T
P1010131.JPG

送兩份甜甜圈耶。本來以為只有一個,還真不錯!
P1010133.JPG

今天內野坐好滿,兩邊加油聲勢都很大
P1010141.JPG P1010142.JPG



2:3贏了獅子,這是進場看對統一的比賽N連敗後的第一場勝利!
P1010144.JPG


禮拜一穿甜甜圈T來的時候,希望跟各位金主們合照一張,再補上相片,這樣就完美啦!
P1010148new.jpg
補上來了!雖然有加註解,不過大家應該看不到字...反正懂的人就會懂啦,哇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